夏日杂记

说到夏天,果然让我一下子想到的象征物:蓝天、波子汽水、自行车、云、海

夏天就是蓝色的吧?

我记忆中度过的无数个夏天的早晨,都是在有节奏的知了声中开始的,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蔚蓝的天空,楼上晾衣杆上晒着的衣服随着微风飘动。在窗下躺着,虽然整个房间在没有开空调的早晨是闷热的,但是窗下却是凉风习习,头顶上的白云一大片一大片像只只鲸鱼一样游来又游去,阳光照在厚厚的云层上,透下来的一片一片的阴影,那个时候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云也是有影子的。

我的夏天还是无数个宜家、滨江、九州拉面组成的。

一天最热的时候莫过于中午,但有时还是会和我爸冒着酷暑走一段路去宜家吃饭,三文鱼色拉和意式肉酱面是我每次去的标配。很可惜现在三文鱼色拉已经下架了,昨天去的时候只有两种看起来不怎么好吃的色拉可怜巴巴的躺在冰柜里。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总会去离家不远的九州拉面,第一回咖喱吃乌冬面的时候,没想到咖喱可以这么辣,被辣的说不出话,但又不敢不吃完(因为很贵,会被骂),忍痛吃完后回家路上肚子一直在翻云覆雨的经历,回想起来还是那么记忆犹新。晚上去滨江吹海风也是特别惬意的,步道上来来往往都是在健身运动的人,攀岩的那块大草坪上很热闹,狗友们都聚集在那里。大狗小狗互相追逐,有的时候我会想着,我要是有一只狗该多好,我也想尝试一下遛狗的快乐呀。

今年夏天的蓝色似乎迟到了,已经七月中旬,可是还没有变成那样令我向往的夏天的模样。

真正的夏天快点来吧,我好想你

评论
热度 ( 3 )

© 忘れ雪 | Powered by LOFTER